close

 

好吧事情是這樣的!

有天興起自己出國的念頭,不為旅遊只為了想融入當地人生活,

好好的,悠閒的以當地人的感覺來感受這個陌生的國度,

後來基於距離考量最後選了已經去過一次蠻熟悉的韓國,

然後是要說啦,融入當地人生活,

顧名思義,就是睡到日中午,起床吃然後大逛街回來睡覺的撒錢偷債生活,

或許有些人覺得很沒意義(例如我爸媽((翻白眼)),但我覺得我就是想要這樣子,

不緊繃的透早起床然後跟著人群擠名勝古蹟之類,單純的撒錢享受

於是也很隨性的訂了長榮然後隨性的飛(其實上機前緊張到不停拉肚子阿我還是說出來惹

 

 

吃了一餐睡了個覺就飛快的到仁川了,是說為什麼每次行李我都最後才能拿到(跺腳!

踏進仁川機場大廳後,無助感就來了我開心死了(??

之前本來想隨性到什麼功課都不做資料也不查後來覺得做人還是不要那麼隨性好了,

於是有了旅行功課小本奔(也謝謝有它阿~

住宿的地方有很清楚的交通路線規畫,買了票後就上車了

 

 

 

 

然後如果想看名勝古蹟的就只有這一張而已(驕傲(個屁!

所以其實這遊記寫的我很怕被鞋子丟阿

 

我的表哥在延世大學念語言自從我們在三清洞非常不可思議的巧遇後(真的很可怕耶命中注定!

有幾天簡直就是文化大交流好開心!

 

 

跟日本人喝韓國小米酒,

好喝耶沒什麼酒味

 

跟對岸同胞及日本辣妹一起吃安東燉雞+有名冰冰

  

 

 

然後回到我獨自一個人行動的時候,

有天熱到受不了跑去麥當勞體驗可樂有什麼不一樣(毆打!

 

 

還喝了以前喝過念念不忘台灣快點引進好不好的Smoothie,

香蕉口味真的棒棒!

 

 

還有在住宿的地方上網發現很馬西搜唷的金磚吐司,

這真的好好吃喔肉桂味非常足

 

 

也買了大容量香蕉牛奶一次灌,

但其實我個人覺得人工味太重沒有很愛喝,

 

 

水果鬆餅是一定要吃的呀,

去的時候招牌草莓口味沒有了,

於是退而求其次點了水果的,也很好吃耶!!

 

 

我到韓國的第一天晚上晚餐就是吃飯捲天國,

後來覺得他們的辣炒年糕跟飯捲太好吃了,

辣炒年糕裡面還有泡麵跟魚板,Q到不行!!!

 

 

東華飯店的炸醬面也很好吃,本來想點三鮮麵的結果老闆一看到有人進來就直接拿炸醬麵(=w=

 

挪夫部隊鍋是不經意經過,想說吃吃看吧,

結果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這份蠻大的一個人完全無法駕馭,

 

這是我覺得除了飯捲天國的辣炒年糕外最好吃的東西,

就是三清洞的年糕鍋!!

裡面滿滿的都是人,這也是瞎打誤撞走到的

 

 

一個人可以用餐但試要點2份,剩下的服務員會幫你安排

 

 

真的好好吃唷下次還想要去吃,

海鮮很多起司煮到最後整鍋湯變很稠

 

最後拼死拼活的吃到剩這樣就投降了,

感覺整家店都在看我好戲看我能不能嗑完他,

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揮手下降

 

再來是看了屋塔房王世子就決定朴有天是我的人的他投資的黑色史密斯Black' Smith

這家價位有點小高,比較建議2個人去可以多吃一點不一樣的菜色,

 

Menu上標示招牌菜就點了,

麵包裡裝著非常奶義大利麵,

蠻好吃的但很容易膩,放久醬會開始硬

 

然後還不怕死的加點甜點,

是巧克力布朗尼配冰淇淋,這可以跳過不用點沒關係蠻一般的,

 

樂天買的生生拉麵配炸雞根本完美的一餐,

那時後蹦蹦跳跳的準備回去吃突然發現沒有筷子,

就跑去小超市偷拿免洗筷(不可取勿學!!

 

神仙雪濃湯也好吃,但味道真的蠻淡的,吃了兩次每次都必須要加鹽巴

 

均衡飲食阿水果一定要的,這張想表達塑膠袋跟指甲油好配可以結婚惹

  

 

 

在首爾的最後一餐,宵夜買了跟第一天來的時候一模一樣的東西,

所以回台灣之後整個圓了一大圈不圓也難其實

 

 

其實這樣隨性的玩有時會蠻孤單的,

沒有人能分享你的快樂,但這樣純粹的旅行我真的好喜歡,

下次想跑遠一點了流浪更久,

這次只在韓國待1個禮拜而已,

_

 

 

這是昌德宮到仁川機場巴士的時刻表,但最後沒有坐成巴士,反而上了黑色計程車,

想說來體驗看看黑色跟銀色的不同(誰叫司機在我面前停下來((嘟嘴

 

黑色計程車裡面蠻大的,腳可以整個伸直,也不容易晃動

 

 

最後這篇定義遊記會不會太過份阿,我覺得比較像食記了,

韓國一人吃飯沒有想像的不方便,這次沒吃到一隻雞好恨,但一人好像真的無法吃完是不是阿(軟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